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荣获SNEC2019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2019-06-11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威腾光伏+储能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火如荼的SNEC上海光伏展在上周落下帷幕,展会最后一天,英威腾光伏以殊荣加持,完美收官。

6月5日下午,英威腾光伏受邀参加SNEC2019北极星“十大亮点”论坛,市场总监潘勇强先生出席并分享:防逆流多机并联方案、模块化设计在储能的应用方案,从系统原理、产品选择、技术应用、方案设计等层面,详细介绍英威腾具备的专业的解决方案。6月6日上午,英威腾光伏凭借防逆流多机并联方案获得本届“SNEC十大亮点评选”:太瓦级钻石奖。

QQ截图20190611102211.jpg

QQ截图20190611102221.jpg

SNEC十大亮点评选:太瓦级钻石奖

防逆流多机并联方案将为限制并网的地区提供灵活的组网方式,扩大光伏的应用场景;模块化设计可实现扩容功能,便于用户在不同阶段采用更优的供电方案。

2019SNEC上海展,英威腾光伏展出的iMars智慧能源生态链全系列产品及方案吸引了现场无数客户。展出第一天,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理事长一行即到访英威腾展台,当天下午,中澳智慧能源企业交流大会,英威腾光伏与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进行了合作签约。

QQ截图20190611102227.jpg

QQ截图20190611102312.jpg

英威腾结合自身多系列产品,开发光伏,光伏+储能,光储充、离网等众多专业的解决方案,能源时代,“智慧”加持,助力能源可持续,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同时,我们将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地升级产品,不断地完善我们的解决方案。

SNEC2019 | 收官

QQ截图2019061110252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