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Q CELLS多元化Q.ANTUM DUO组件系列亮相2019SNEC展会

2019-05-29 10:21来源:韩华新能源关键词:韩华新能源Q CELLS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华新能源(以下称为“Q CELLS”或“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将于2019年6月4日至6日再度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贸易展—2019年SNEC光伏展。Q CELLS将在N1-510展台上展出多元化Q.ANTUM DUO太阳能组件产品系列,Q CELLS掌握业内最前沿的技术,拥有多元化的太阳能产品,提供全面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以此享誉界内,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

2019年SNEC光伏展Q CELLS展位效果图

随着中国的太阳能产业近年来对国际太阳能影响的与日俱增,SNEC展会也逐渐成为了业界最受关注的太阳能展会。在去年SNEC展会结束后,中国国家能源局(NEA)随即出台了531新政,无疑是向行业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531新政的推行预示着中国平价上网进程的加速和决心,但确实也对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出于意料的是,2018年中国全年光伏发电新增装机量为44.26GW,尽管低于最初的预期,但仍占全球当年光伏发电新增装机量的近40%。随着光伏发电建设规模管理的逐渐明朗化和相关正式文件即将出台,预计 2019年中国仍将维持相当大的光伏新增装机规模。

Q CELLS为中国提供优质产品Q.PEAK DUO-G7组件

Q CELLS将在本次SNEC展会上推出新款产品Q.PEAK DUO-G7太阳能组件,该款组件结合了Q CELLS专有的Q.ANTUM DUO技术和12栅线技术。这款组件可提供出色和持久的高性能,120片半片电池组件可以达到335 Wp的标称功率输出,转换效率高达20.2%。较大型号的144片半片电池组件可以达到405 Wp的标称功率输出,转换效率高达20.3%。卓越的Q.PEAK DUO-G7系列是各类太阳能应用场所的理想解决方案,从住宅、工商业(C&I)到光伏地面电站。

Q.PEAK DUO-G7款组件照片

Q CELLS的Q.ANTUM 和Q.ANTUM DUO 技术

Q.ANTUM 是Q CELLS的尖端技术品牌,具有专利保护和特有的钝化技术是我们Q.ANTUM组件的核心关键。具备Q.ANTUM技术的尖端科技和安全特性,包括出色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和抗LeTID(光照和高温诱导衰减)性能,热斑保护和质量追踪Tra.QTM激光识别码,以防止伪造。Q.ANTUM DUO技术结合了精密的半电池切割技术和创新的焊线互连技术。

Q.ANTUM和Q.ANTUM DUO技术确保Q CELLS的组件能够在性能和质量方面实现卓越的输出。这项开创性的技术也是市场的首选。Q CELLS自2012年首次将该技术商业化以来,截止今年5月已经实现了15 GW 的Q.ANTUM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量产突破。这一里程碑体现了Q CELLS在PERC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除Q.PEAK DUO-G7外,Q CELLS还将在SNEC展出其他先进的Q.ANTUM DUO系列产品。Q CELLS在展位(N1-510)上还将展出高效单晶半片电池双面双玻太阳能组件Q.PEAK DUO L-G5.3 / BF,以及高效单晶半片太阳能电池组件Q.PEAK DUO-G6,它采用较大尺寸的硅片制造,功率增加约6%。同时展出的还有全黑高效单晶半片电池太阳能组件Q.PEAK DUO BLK-G5和多晶半片电池太阳能组件Q.PLUS DUO RSF L-G5.3,后者采用了创新型的钢框架。

将在2019 SNEC上展出的Q CELLS产品和展台亮点

太阳能组件

●Q.PEAK DUO-G5:基于Q.ANTUM DUO技术的单晶半片电池组件,额定功率高达335 Wp,转换效率高达20.2%以保证最低的度电成本,此款组件荣获2018年Intersolar大奖。

●Q.PEAK DUO BLK-G5:拥有出众的全黑视觉美感,额定功率高达320 Wp,是一款采用了Q.ANTUM DUO技术的黑框半片单晶电池组件。

●Q.PEAK DUO-G6:基于Q.ANTUM DUO技术的单晶半片电池组件,采用大硅片技术制造,额定功率高达355 Wp。

●Q.PEAK DUO-G7:由Q CELLS制造的新一代半片电池单晶太阳能电池组件,采用专利保护的背钝化技术,该技术是Q.ANTUM的关键性技术。

●Q.PEAK DUO L-G5.3 / BF:双面双玻单晶半片电池组件,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0%,这款双面组件发电增益高达20%。

●Q.PLUS DUO RSF L-G5.3: 基于Q.ANTUM DUO技术的多晶体半片电池组件,采用了加固的钢框框架,专门为大型光伏地面电站设计。

展台亮点

●产品介绍:新款Q.PEAK DUO-G7 : 6月4日星期二14:00(N1-510展位)。

●通过生动的视频屏幕向您展示Q CELLS的企业愿景和最新款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Q CELLS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