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焊带企业正文

苏州宇邦IPO首发申请获通过 将成中国光伏焊带行业第一股

2021-09-02 09:13来源:东吴光伏圈关键词:苏州宇邦光伏焊带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53次审议会议及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61次审议会议于9月1日召开,共审核4家拟IPO企业。这其中,主营业务为光伏焊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苏州宇邦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首次参加IPO “考试” 得到否定答案之后,时隔四年,再闯IPO,终于获得通过。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吴光伏圈”ID:SUPVAA)

微信图片_20210902091236.jpg微信图片_20210902091236.jpg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8-2020年,苏州宇邦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53亿元、6.02亿元和8.1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325.69万元、4903.11万元和7904.80万元。此次IPO拟募资4.67亿元,用于年产光伏焊带13500吨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生产基地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苏州宇邦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产品先后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凭借较强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公司还获得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等权威机构联合颁发的 “光伏焊带行业领跑者”(光伏焊带行业唯一),产品得到下游组件客户的普遍认可,包括隆基乐叶、天合光能、晶科能源、韩华新能源等。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苏州宇邦已发展成为国内光伏焊带产品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在该细分领域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公司在退火涂锡收线一体化、铜带热处理、增强焊料流动性的配方技术、增强焊料抗氧化抗腐蚀性能的配方技术等方面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官网显示,公司目前拥有专利91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另有已受理专利18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州宇邦查看更多>光伏焊带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