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赋能市场 | 阳光家庭光伏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2019-04-10 15: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家庭光伏光伏电站光伏投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小微贷这次真是给我们解决大问题啦!”近日,江苏一机电公司老板在收到光伏电站融资款后,如释重负。“早就想在厂房屋顶上装光伏电站了,但一直苦于没有资金投入,阳光小微贷手续简单、无需抵押、年限也长,现在115万融资款到账,电站已经开始安装了。”

QQ截图20190410154100.jpg

为解决摆在中小微企业和家庭用户面前融资难的这一问题,阳光家庭光伏专属定制了“灵活、方便、快捷”的全套金融贷款服务,阳光家庭贷、阳光小微贷多套金融贷款方案在全国纷纷落地,这不仅为经销商“贷”来了信心,更给终端业主“贷”来了福利,多方共赢。

“我们已经构建了集全国性银行、区域性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等于一体的全国金融服务体系。”阳光家庭光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家庭用户,信用贷、无抵押、低利率,真正让用户以低首付即可轻松将电站“贷”回家;针对中小微企业业主,可以选择适合的期限、利率、贷款金额组合,授信额度100万起,切实利用金融杠杆,大幅提高业主自有资金投资收益率。

此前,为支持家庭光伏业务发展,阳光电源为光伏贷业务提供10亿元担保,从底层实现了与金融机构的深度融合和打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消费体验。

事实上,从“触达用户”到“惠及用户”,一直以来阳光家庭光伏始终引领户用光伏金融服务模式创新,从首家引进银行专项贷款,到全国首创互联网金融光伏贷,再到今天的阳光家庭贷、阳光小微贷,强势打造“阳光家庭光伏金融服务生态圈”,为个人、小型工商业推出多种不同类型的金融服务方案,帮助经销商实现快速动销,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家庭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投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