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走进升阳光电站 | 一户型一设计,高效率安装

2023-11-10 11:54来源:升阳光关键词:升阳光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手机应用软件会针对不同型号的手机进行适配,用以发挥软件的最好性能。同样的,针对升阳光家庭电站,我们也会对不同的房型进行适配,提供“一户型一设计”的定制化方案,为用户的电站安装提供更合适、更快速、更高效的安装服务,让用户的电站发挥出最好的性能。

升阳光在收到用户的安装需求之后,会联系当地的合作商第一时间赶到您家进行实地的踏勘和测量,通过分析用户的房型和结构来进行定制化的设计方案。同时升阳光也会积极听取您的意见,针对您的不同需求来制定相关方案。

2.png

针对设计好的每一张图纸,我们也会再次进行审核,确保在设计完后用户的收益能达到最优,结构的设计也需符合安全施工的标准,这一套审核流程预计会在24小时内完成,紧接着就是电站的安装。

3.png

升阳光对光伏电站的安装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流程优化,针对不同的安装面积和安装容量,阳光房最快仅需三天即可安装完成;而平屋顶以及斜屋顶,最快只需要一天即可完成安装。

升阳光始终致力于优化电站的施工流程,提高施工效率,将施工对用户的影响降到最小。如今升阳光家庭电站的施工流程已优化至五大流程,分别为:施工前的工作准备、施工工艺流程、电气工艺流程、安全施工流程、系统验收。每一个流程的优化都是为了早一天的完工,减少对用户生活的影响。并且早一天进行并网,用户就能早一天享受到电站的收益。

4.png

在国家双碳政策的引领下,升阳光始终坚定可持续发展目标,开拓绿色能源、推广绿色经济、倡导绿色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可靠的家庭光伏整体解决方案。

5.png

升阳光致力于做您更贴心的服务商,旨在让大家更放心地选择我们的品牌。关注我们,我们会在后续继续科普家庭光伏电站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欢迎您选择升阳光家庭光伏,助力推进全球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升阳光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