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欧洲不动产界开启绿色能源大趋势

2016-02-23 16: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世界著名不动产投资商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公司,在其位于荷兰乌特勒支市中心商务区的资产Hojel 2综合办公楼顶部安装了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这个创新的光伏项目,使得世邦魏理仕成为欧洲不动产界的清洁能源领跑者。

世邦魏理仕荷兰资产Hojel2综合办公楼顶部的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

该项目由汉能和太阳能系统安装商Sunprojects合作安装,采用汉能旗下美国品牌MiaSolé的薄膜太阳能组件。由于Hojel2屋顶的承重限制,无法采用一般的光伏组件,而汉能组件的轻质特性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该组件每平方米重约4-6千克,而常规光伏组件每平方米重约16-20千克。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公司的技术项目总监Hans Staal说:“我们一直不断努力优化和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通过与汉能和Sunprojects的合作,我们找到了独一无二的柔性薄膜光伏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办公楼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能源。”

汉能产品使世邦魏理仕成为欧洲不动产界的清洁能源领跑者

汉能欧洲区域公司的项目经理Robert Lavies说:“这个项目是我们迈出的一大步,它代表着欧洲不动产商采用清洁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大趋势。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具有高效、轻柔等优势,而且在价格上有竞争力,因此很多不动产投资商主动跟我们接洽。”

对于项目顺利完成,Sunprojects首席执行官Hans Lambrechts非常高兴。“我们熟悉汉能产品的特性,也在比利时和荷兰完成过很多复杂的项目。在Hojel2项目中,我们采用了比较特殊的建设和安装方法,以确保未来20至25年内,组件能在这样的高度保持牢固,不受天气变化的影响。”他指出。

近期,汉能在欧洲市场斩获不少订单。在荷兰,与阿尔克马尔足球俱乐部合作的荷兰AFAS体育场屋顶光伏项目顺利签约;与Rooftop Energy合作在荷兰最大的国家花卉植物交易中心屋顶上安装薄膜发电组件;荷兰泽弗纳尔市市政厅也安装了300千瓦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在芬兰,汉能与金属屋顶制造商Virte Metal Corporation旗下的Virte Solar公司签署为期一年的400千瓦汉能MiaSolé柔性薄膜发电组件供应协议。在意大利,有三个消防局安装了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屋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