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First Solar在美国获得2G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订单

2022-06-28 09: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First Solar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First Solar与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将于2024年和2025年在美国各地交付2G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

据悉,这笔交易在First Solar 4月份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之前签订。2021年8月,First Solar在俄亥俄州的第三个生产基地破土动工,这个3.3GW的新工厂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投产,投资额为6.8亿美元。

全面投入运营后,它预计将使公司在俄州西北部的规模扩大至年总产能6GW。First Solar已在其美国制造基地投资超过20亿美元,当这第三家工厂全面投产时,将在俄州直接雇用超过2500人,同时通过其美国供应链支持大约15000个间接岗位。

除俄州,First Solar还在越南和马来西亚设有工厂,并在印度有一座3.3 GW的在建新厂,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投产。

First Solar与National Grid Renewables的合作已不是第一次,包括伊利诺伊州200MW的Prairie Wolf太阳能项目和得克萨斯州275 MW的Noble太阳能加125 MWh储能项目。(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