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市场正文

日企推出新型BIPV系统 或使用异质结技术

2020-05-19 08:40来源:pv-magazine作者:SOLARZOOM独家编译关键词: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企Kaneka和Taisei合作研发了一种将太阳能系统集成到墙壁和窗户表面的方法,也就是一种新型的光伏建筑一体化PV(BIPV)系统。

据悉,Kaneka是日本知名的化学制品生产商兼太阳能组件制造商,Taisei则是日本东京知名的建筑承包商,新型BIPV系统,T-Green Multi Solar系统主要基于Kaneka提供的太阳能组件,由Taisei注册商标出售。该系统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安装在墙壁上的实心光伏板,一种则是集成在窗户玻璃中的条纹状透明太阳能电池板,以上这两种系统不仅可用于墙体和窗户表面的垂直安装,同时还具有隔热功能。

目前两家公司还没有提供关于该电池技术的更多细节,尚不清楚所选用的光伏板是否是基于Kaneka在2017年8月宣布的效率已达到26.63%的异质结和背接触技术的晶硅结构。

目前该系统有两种版本,实心的和透明的,“将这两种材料结合在一起,就能应用于各种建筑外墙”。同时,公司还表示,该系统能维持30年运行周期,与普通材料具有相同的耐久性。该系统还可以与储能系统结合使用,作为应急电源应对自然灾害下的停电等状况。

Kaneka网站中显示,它出售用于建筑集成光伏项目的三种薄膜太阳能组件。

该公司表示,将适时地提高其高效太阳能产品的供应能力,目前正在与一家大型建筑公司合作,即将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用于汽车的透明光伏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IPV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