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杭州梧桐寺首期汉能薄膜太阳能项目并网发电

2016-01-18 15: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杭州市余杭区闲林镇梧桐村万景山脚下,有一座庄严古朴的佛教寺庙——梧桐寺。该寺庙建于900多年前,历史上经历过多次重修。南宋柳史君、明代鲍之沆等人,都曾参与修葺梧桐寺,清乾隆四十九年寺庙也曾被重修。近日,梧桐寺住持道明大师修葺了千年古刹的能源供应系统,安装了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1月13日,梧桐寺一期建设安装的3KW汉能薄膜系统成功并网发电。

千年古刹——梧桐寺

近年来“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杭州,时常笼罩在雾霾之下。为了倡导更多的人使用清洁能源,更好地改善人类的生活与居住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住绿水青山,道明大师决定安装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通过梧桐寺的社会影响力去倡导更多人能够转变能源消费的想法和使用习惯,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雾霾中的杭州

据预测,梧桐寺一期项目的全年发电量将达4000度。再加上政府补贴收益还可以再使用4600度电,梧桐寺庙全年可免费使用的清洁电力高达8600度。而即将到来的二期项目,将建设70KW汉能薄膜发电系统。二期项目完成后,梧桐寺就可以通过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运作,来满足整个寺庙日常所需的用电量,真正实现了寺庙用电全面清洁化的初衷。

梧桐寺一期3KW汉能薄膜发电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