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汉能铜铟镓硒产品闪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成就展

2015-11-18 10: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铜铟镓硒薄膜组件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15日,为了全面总结和展示新世纪以来我国有色金属工业的改革发展成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成就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全国政协原主席贾庆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周铁农等领导同志莅临现场参观视察。作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铟铋锗镓硒碲分会的理事单位,汉能新材料公司获邀参加展会,并展出了汉能铜铟镓硒柔性薄膜组件、民用产品及应用、薄膜关键生产原料靶材等产品。展会期间,参加有色金属工业成就展系列会议的50余位企业代表参观了汉能总部和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此次成就展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国内有色金属工业领域的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知名民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60余家单位参展。本次展会主要展出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新世纪以来,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环境保护、资本市场、国际合作、两化融合、有色应用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期还举行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成就展系列会议,包括质量标准大会、钨钼发展论坛、铟铋锗镓年会、统计工作会、协会会长会、科技工作会、院所长会等。

展会上,汉能的铜铟镓硒薄膜组件、以铜铟镓硒组件为基础的充电包、户用系统、农用系统及薄膜关键生产原料靶材产品都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热议。在看到铜铟镓硒和砷化镓的多元化应用后,参观汉能总部和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50余名企业代表也表达了对薄膜发电和移动能源的看好。

“通过此次展览,全面展示了有色金属工业及有色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也希望使社会更加了解有色新材料在工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汉能新材料以汉能控股集团核心价值观‘清洁能源改变世界’为导向,致力于提供低成本、国产化、高标准的清洁能源领域的关键核心材料,将竭力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汉能新材料公司高级副总裁孟力民表示。

据悉,汉能正在大力推进铜铟镓硒产品和砷化镓产品的国产化,这势必有助于拉动内需,激发和推动我国有色金属工业的创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铜铟镓硒薄膜组件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