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上海个人光伏发电案例

2015-06-10 11: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家庭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1月上海陈先生以私人名义向国家电网公司申请光伏发电点项目,国家电网于2012年12月同意陈先生个人申请,允许其光伏发电系统与公共电网并网。目前已经安装完毕,并运行良好。该系统是目前中国第一户私人名义光伏并网成功案例,英威腾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很荣誉成为系统其中最关键的一环。

该系统采用240w多晶太阳能组件,共11组,系统总功率为2650W。采用英威腾iMarsB系统BG3KTL光伏并网逆变器,功率达3250W。上海年均光照强度为1078.5kWh/㎡/day,平均日照时间为3小时。预计年最大发电量:2629.09kWh,估计二氧化碳减排量达到2.6t。

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10月26日召开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分布式光伏发电分散接入低压配电网,允许富余电力上网,电网企业按国家政策全额收购富余电力;由分布式光伏接入引起的公共电网改造,以及接入公共电网的接网工程全部由电网企业投资。

按照《太阳能发电发展“十二五”规划》,2015年太阳能发电发展目标从1000万千瓦大幅提高到2100万千瓦。今明两年全国发展目标为1500万千瓦,每省规模约50万千瓦、分散接入近千个并网点,光伏发电发展的新阶段即将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