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薄膜发电引爆创富商机 汉能户用产品济南招商会盛大举行

2015-06-01 14: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30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汉能在济南隆重举行户用产品招商大会。这是汉能在山东首次开展专场招商活动,标志着汉能户用产品经销渠道建设在山东全面启动。

30余名政府机关、金融机构的领导,近500家意向合作伙伴的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招商大会,共同领略了汉能薄膜发电全系列户用产品的强大技术优势,并对薄膜发电的市场前景以及商业模式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

会上,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执行总裁司海健先生表示,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大规模替代传统能源的时代已经来临,而未来的能源使用方式,则将是以薄膜发电技术为代表的移动能源时代,全新的能源解决方案将彻底颠覆人类利用能源的方式,而将薄膜发电应用到房屋屋顶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可以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能从根源上减少雾霾,还能为家庭节约并创造稳定的收益,市场前景极其广阔。汉能公司将凭借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强大的团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执行总裁司海健先生致辞

本次招商会除了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汉能强大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简单快捷的加盟申请流程和稳健刺激的盈利模式之外,还重点发布了汉能为经销商制定的完善扶持政策。

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华北区域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文辉先生表示,全球已经迎来第三次工业革命,一种建立在互联网和新能源相结合基础上的新经济已经到来。汉能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技术领先、实力领先,有强大的产品,有全球化的专业团队,将为经销商提供“六大无忧服务”——产品无忧、服务无忧、品牌无忧、营销无忧、培训无忧、开店无忧。强大的生产和物流支持,让经销商免除后顾之忧;强力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提供坚强后盾;大幅的媒体广告投入助汉能品牌深入人心;持续创新的促销活动让经销商如虎添翼;定期完善的培训支持为经销商答疑解惑;标准化的开店流程让经销商快捷开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