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First Solar:2015年将出现下一轮产能大扩张

2014-03-24 11:33来源:PV-tech关键词:First Solar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薄膜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irst Solar正在筹划其2015年下一个主要的碲化镉薄膜产能扩张阶段,增加1GW的额定产量。该公司在其2014年分析师日活动期间公布该计划。

2014年碲化镉额定产量将保持在1.8GW,不包括目前在建的100MW TetraSun生产厂。在其分析师日活动中,管理层指出,今年下半年其现有生产线产能利用率将提高,马来西亚所有二十四条生产线将达到满负荷运营。因此产量将约为2GW左右。

实际上,First Solar在2015年仅增加约200MW的新产能,但是新增产能速度将稳步提高,在2016年增加至400MW左右,2017年约700MW,2018年新产能再次出现同样水平。

该公司强调,产量将因此继续提高,直至2018年,碲化镉薄膜产量达到约3.5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薄膜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