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日芯光伏收购以色列公司Zenith Solar 投保国际质保保险

2013-12-12 11:43来源:PV-tech关键词:日芯光伏聚光光伏组件聚光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芯光伏日前声称,其公司生产的高倍聚光光伏组件从2013年10月15日起,获得国际知名保险公司承保其组件性能和产品责任的保险。

据介绍,日芯光伏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了高倍聚光光伏组件和系统,其耐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该公司于2012年底建成、2013年5月并网发电的中国格尔木50兆瓦电站,是当今世界最大的聚光光伏并网电站,具有里程碑意义。

日芯光伏表示,此次与国际知名保险公司签署的长期质保协议是另一个支持日芯光伏的聚光产品长期稳健性发展和高可信度的保障,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客户和市场对聚光光伏技术的信心。

此前,日芯光伏通过其子公司Suncore Photovoltaics Inc. (SPI,美国)全资收购了原以色列公司Zenith Solar,收购的全部资产包括其知识产权、库存和设备。

过去6年,Zenith Solar基于CPV技术,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热电联产产品(CHP),并展示了超过70%的太阳能综合转换效率。热电联产系统应用广泛,实用性强,通过光学系统将太阳光聚焦到高效的太阳能电池阵列上,提供电力输出的同时,并发产生适宜家用和工业应用的热水。

眼下,日芯光伏正加快其淮南产线的建设步伐,并计划于2014年率先实现规模量产。

“热电联产技术在提供一种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方面意义重大。”日芯光伏副董事长兼SPI首席执行官王新桥博士表示,“由Zenith Solar研发的热电联产技术对日芯光伏的CPV产品系列是一个极好的补充。现在,日芯光伏除能提供应用于大中型、分布式发电站的高效CPV产品外,还有实力满足我们的客户从工业、商业到民用、农用对电能和热能的各种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芯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