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多晶硅巨头Hemlock股权再次变更:三菱材料退出

2013-12-05 09:38来源:中国光伏测试网关键词:Hemlock道康宁三菱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道康宁公司宣布,将投资约2.4亿美元购买各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分别在赫姆洛克HemlockLLC公司和Hemlock半导体公司12.25%的股份,以增加其在Hemlock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和Hemlock半导体公司的所有者权益。此次收购使道康宁在Hemlock公司有更大的自主权,旨在产生更多的盈利和现金流。

道康宁还同意在未来几周内购买Hemlock半导体PTE公司中三菱材料的12.25%的全部股权。

通过收购,道康宁拥有Hemlock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100%股份和Hemlock半导体公司80.5%的福分。信越半导体有限公司仍持有Hemlock半导体公司的剩余股份。

“道康宁在50年前预见到多晶硅技术是在电子和能源行业一个革命性的材料,成立了Hemlock半导体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鲍勃˙汉森说。“这项投资是反映了Hemlock半导体再道康宁公司的财务表现中将继续发挥战略性的贡献。”

“道康宁在Hemlock半导体的投资是源于对Hemlock半导体在多晶硅行业的波动性下,在业界依然保持领先的团队、技术和强竞争力的确认,”AndyTometich,Hemlock半导体公司总裁说。“三菱综合材料多年来一直是一个伟大的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继续合作。”

Hemlock半导体公司的财务实力、员工和技术使得该公司能够在行业的波动中仍保持强劲。在最近在太阳能行业中,Hemlock半导体的制造能力和专业知识使该公司能根据长期合同供应客户高品质的多晶硅。从这些合约收取的现金让Hemlock半导体公司为投资扩大生产能力提供资金-这是长期协议的要求-无需大量的第三方债务。Hemlock半导体公司的策略是保持无负债,保持强大的客户组合,并继续为行业领先的技术开发,从而使该公司能够继续产生积极的财务表现,尽管太阳能行业供过于求,各种贸易争端造成的巨大困难。

在多晶硅行业依然存在许多挑战,道康宁公司的投资反映出Hemlock半导体公司现在和将来仍能产生显著的盈利和现金流。但据报道,几年前道康宁在美国田纳西州投资的多晶硅生产工厂依旧处于关闭状态,多晶硅的价格战和贸易政策已经让赫姆洛克的多晶硅生产能力远远过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Hemlock查看更多>道康宁查看更多>三菱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