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道康宁支付2.4亿美元获得Hemlock所有权

2013-11-28 10:44来源:PV-tech关键词:道康宁Hemlock多晶硅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晶硅生产商Hemlock Semiconductor的小股东三菱综合材料公司(Mitsubishi Materials),日前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以2.4亿美元出售给道康宁公司(Dow Corning)。

三菱综合材料公司12.25%的股份的出售意味着道康宁成为Hemlock Semiconductor, LLC唯一的所有者,并且还是Hemlock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80.5%的大股东。

道康宁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bert D. Hansen表示:“道康宁五十余年前创立Hemlock Semiconductor,预见多晶硅技术将成为电子和能源行业一个革命性材料。Hemlock Semiconductor是道康宁财务业绩的一个重要战略贡献者,拥有业界领先的团队、技术和战略,使得该公司尽管处于多晶硅行业波动的条件下,却保持强劲。”

据说Shin-Etsu Handotai仍是Hemlock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和Hemlock Semiconductor PTE. Ltd的一个小股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康宁查看更多>Hemlock查看更多>多晶硅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