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国际正文

诺雅克电气的光伏监控系统InPower2.0进入日本市场

2013-09-06 11:18来源:百方网关键词:光伏监控系统光伏电站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Power2.0系统将广域互联网作为光伏监控系统的“控制平台”,互联网在速度、可靠性、协同性、自愈性和处理庞大数据上,具有非常成熟的优势。系统采用互联网的通信和软件技术,借鉴当今“云计算”的思想和商业模式,集成传统的能效监控管理,并采用先进的数据中心虚拟化技术,具备了强大的功能特点:

1)基于“云”和全球互联网监控管理技术的新一代系统,为打造“电网target="_blank">智能电网,坚强电网”提供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2)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靠,灵活且高性能的光伏电站监控方案,帮助减少故障发生时间,提高电站运营效率;

3)该系统在保证高实时性和可靠性的同时,可以帮用户处理简单直至复杂的需求;

4)具有易操作的组态界面和功能强大的友好交互界面;

5)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分层分布式结构,分监控管理层、通讯接口层、现场间隔层三层,保护、测控功能不受通讯网络的影响,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InPower2.0系统吸引了日本一家著名株式会社会的注意,该会社是一家从事电子基板设计、试做、生产和设计生产超精密成型产品的企业。因日本政府对并网发电企业的政策支持,其将首次涉足光伏发电产业。

7月份来到诺雅克公司洽谈光伏设备和监控系统事宜,经过参观视察后,对诺雅克的规模、生产、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光伏监控系统,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回答。

该社社长当即对光伏监控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通过多次技术沟通,决定9月份的项目采用诺雅克InPower2.0监控系统。成功导入后,社长将在日本经济新闻报里介绍InPower2.0,这将为NOARK产品迅速打入日本市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NOARK作为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致力于为电力、钢铁、建筑、石化、通讯、机械等行业客户提供各种智能化配电方案,公司在中国、欧洲、美国拥有四个研发中心、三个物流基地,十五个全球销售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监控系统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