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案例赏析 | 土耳其开赛利:“阳光收益”与“低碳转型”双重奏

2023-10-11 09:08来源:​科士达新能源关键词:科士达组串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士达新能源的零碳足迹正在全球上演,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土耳其的中部城市——开赛利。在这里,我们见证了一座EPS工厂如何在绿色低碳转型的道路上大放异彩。

光伏加速绿色低碳转型

ÖNDER STRAFOR是一家主营EPS(发泡聚苯乙烯)的厂商,其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易损坏贵重产品的防震包装材料以及快餐食品的包装。然而,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和发展,工厂每天都会面临着大量的电力消耗,从专业设备到日常的照明,生产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大量电力的支持,企业面临着经济和低碳绿色转型的双重挑战。

1.jpg

如今,科士达为工厂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支持,利用5250平方米的闲置屋顶建造光伏电站,不仅实现了用电自由,还加速了绿色低碳转型,为工厂带来了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的双提升。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900kW,采用科士达KSG-120CL-M0逆变器,项目并网运行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5GWh,每年能节约标准煤66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577吨。

立足产品,践行高效、安全、可靠之保障

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建设过程中,高效发电、安全可靠、运维便捷一直是工商业企业关注的重点。科士达KSG-120CL-M0组串式逆变器采用10路MPPT设计,可根据光伏组件情况,及时动态响应,最大限度提升电站发电量,从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时,产品具备IP66防护等级,孤岛、浪涌保护等多重功能,能有效提升光伏电站的供电可靠性,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安全、高质量的电能。

2.jpg

此外,产品还可接入科士达KSOLAR云光伏监控系统,实现精准定位、智能组串检测,并提供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助力现场运维,省时、省力又省心。

3.jpg

当下,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企业正以发展的眼光看待节能降耗,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科士达作为零碳未来的有力践行者,将坚持技术创新,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耕海外市场,助力各类工商业企业实现绿色转型,共赴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