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麦当劳餐厅设立太阳能发电装置(图)

2013-05-28 09:26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汽车麦当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快餐连锁麦当劳正在寻求通过在荷兰多家餐厅安装光伏太阳发电车库,对其品牌进行一次环保改造。

该公司表示,可再生能源系统将为客户提供一种环保的方式来保护他们的车辆。

车库日前被安装在荷兰阿尔克马尔镇、尼德兰镇、斯哈亨镇和Burgerbrug镇的麦当劳餐厅。

该太阳能系统包括一个容纳八辆汽车的车库,该车库由意大利公司Giulio Barbieri制造。

麦当劳所有者兼McBurger Bridge Holding BV运营商理查德-帕克(Richard Pach)表示:“我们承诺不停止尽最大努力减少环境对我们餐厅的影响,使用先进的包装回收设备,最大化节能,但是其正朝向为我们顾客提供真正可持续服务转变,通过可再生能源提供电力,如新型太阳能电动车辆充电站。”

“如果这一测试获得成功,我们将乐于将此举拓展到其他餐厅,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客户越来越意识到负责任的环境文化的重要性。”

齐名公司总裁朱利奥-巴比耶利(Giulio Barbieri)表示:“我们以与巨头麦当劳合作为自豪,麦当劳的努力恰好同我们一样,主要投入到对环境的尊重和保护当中。我们的车库由可回收材料铝材构成,其随着时间推移并不需要任何维护;此外我们的车库可以在没有基础的条件下快速安装,因此尊重环境和土壤的完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汽车查看更多>麦当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