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海润光伏涨7.59%报7.09元

2013-04-10 13:14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海润光伏光伏产业太阳能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润光伏4月10日走强,截至09:30,该股报7.09元,涨7.59%,成交额为1425.12万元。

大盘指数方面,上证指数报2225.54点,跌0.24点,跌幅0.01%;深圳成指报8988.70点,跌4.42点,跌幅0.05%;沪深300指数报2488.59点,跌0.84点,跌幅0.03%。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立足本业、快速发展,在光伏领域专业从事上游的单晶拉棒/多晶铸锭、切方、硅片切割等环节的生产。海润光伏旗下拥有江阴海润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和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以及一家控股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至此海润光伏具备了从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生产的较完整的光伏产业链。

海润光伏采用了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和服务模式。海润光伏的客户和供应商遍布全球,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这种稳定而持续的供应关系,使海润光伏的产品为世界清洁能源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4000万元,员工数量1023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