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海润光伏将与国电等合建109.5MW光伏电站

2012-11-19 16:13来源:Solarbe(索比)太阳能网关键词:海润光伏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海润光伏发布公告称,于2012年11月12日召开了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发布了建设六项目共计109.5WM的议案。预计总项目投资金额约合14.86亿人民币(包括186.31万美元),其中海润光伏预计投资1.18亿元人民币(包括165.8万美元)。

海润光伏在国内项目均以成立合资公司的形式进行,其合作伙伴包括国电电力在各地的分公司,在合资公司中海润的持股比例均为35%,而海润子公司海润京运通在与国电合资公司中投资占比40%,在美国0.5MW项目的合资公司中持股89%。

本次董事会通过的有关项目决议如下:

与国电电力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格尔木国电电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并建设20MW 光伏发电项目

与国电电力新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国电电力新疆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并建设20MW 光伏发电项目

与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国电电力敦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并建设9MW 光伏发电项目

与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阿拉善左旗国电电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并建设20MW 光伏发电项目

海润光伏控股子公司海润京运通与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国电青海格尔木光伏有限公司并建设40MW光伏电站项目

海润光伏控股海润光伏美国有限公司收购美国夏威夷州-Waianae PV2 LLC 公司89%股权并建设0.5MW 光伏电站项目

海润光伏并未透露以上项目的开工日期和预计项目施工时间。同时海润光伏还宣布将调整此前宣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称,方案调整后,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67000万股,单一认购对象及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认购的数量不得超过2515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5.68元/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