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OPEL获得最大TF-800聚光光伏跟踪器订单

2012-01-11 09: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光伏跟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跟踪器系统和HCPV电池板供应商OPELSolar近日完成了向GlobalEnergyServices(GES)交付4.6MWTF-850光伏跟踪器的项目。这些跟踪器将安装在GES建设的两个光伏电站,这是一家工程设计、厂址准备和建设的专业公司。

首次交付在2011年9月完成,地点位于加州Palmdale,安装量为2.32MW。另外一个光伏项目位于加州,使用了2.27MWOPEL跟踪器。GES一直都是GestampSolar开发的这两个项目的EPC承包商,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公共事业级领先开发商。

OPELTechnologiesInc首席执行官LeonM.Pierhal表示:“OPELSolar的TF-800系列光伏跟踪器产品获得了巨大成功。GES和Gestamp的大型光伏发电厂项目都选择OPEL的跟踪设备就能证明这一点,这在我们公司历史上实属罕见,大幅提升了我们的利润。六月举行的年度大会上我们就重点讨论了太阳能跟踪器产品线战略。太阳能承包商和开发商使用的是我们领先的单轴跟踪器,因为其具有大量独特的特性,能够增大能源产量并降低太阳能发电站成本。”

OPELTF-800系列地面支架式跟踪器据称可以与现在部署在商业和公共事业级太阳能项目中的任何太阳能电池板技术兼容,从而使电池板呈中性,是大多数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理想选择。

两个人员使用基本的手工工具即可拆解此跟踪器。融合到OPELTF-800系列太阳能跟踪器产品线中的无线跟踪器网络控制技术有助于降低直接建设成本,同时还能进行跟踪器级别的监控。太阳能发电厂所有者能够远程监控太阳能发电站,其中包括修改电站中任意或所有跟踪器的位置。这个功能可降低安装成本,提升效率,帮助保持最优的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