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议正文

《光伏发电场设计规范》(大纲)审查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2011-07-05 21:49来源:BM上海勃曼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环光伏光伏系统光伏发电场设计规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光伏发电场设计规范》(大纲)审查会在南京召开,对上海电力设计院、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编制单位讨论制订的工程建设标准《光伏发电场设计规范》大纲进行了审查。

大会通过热烈讨论和仔细评审,最终确定了《光伏发电场设计规范》大纲框架,分为总则、术语和符号、基本规定、站址选择、太阳能资源分析、光伏发电系统、站区布置、电气、接入系统、建筑与结构、采暖、通风与给排水、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消防等,共十四章。同时,大会对编写单位分工进行了安排。按照计划,编制工作将于2010年5月完成。

本次审查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主办、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承办。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处长王果英、中电联标准化中心主任许松林,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华电、国电、中电投、广东核电集团、神华集团等国内主要电网、发电集团的太阳能光伏主管领导,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总工程师王斯成、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崔容强、清华大学教授赵争鸣、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副所长许洪华等行业著名专家,以及无锡尚德、中环光伏、常州天合、合肥阳光、南京冠亚等中国主要太阳能光伏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发电场设计规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