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议正文

河南省全省太阳能光伏产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1-07-05 21:31来源:大河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产业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河南省商务厅联合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召开全省太阳能光伏产业银企对接会,为银企之间搭建了一个加深沟通和加强联系的平台。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10年全省进出口177.9亿美元,同比增长32%,一举超过国际金融危机前水平。今年1-5月份,全省进出口94.7亿美元,同比增长53.7%,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作为新能源产业的太阳能光伏产业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国政府重视,目前世界上太阳能光伏产业以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发展。在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下,我省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迅猛,已初步形成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和多个太阳能产业生产集聚区,培育涌现出一批太阳能光伏产业生产制造企业,他们有项目,有产品,有市场,有竞争力,已成为我省对外贸易的重要后备力量。

商务厅相关领导在对接会上表示,作为新兴产业代表的太阳能光伏企业要根据国家发展新兴产业的要求,筛选一批有市场、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主动加强与金融部门的联系,充分利用各种平台,积极与金融部门交流信息,同时要提高信用等级,以优秀的企业素质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吸引信贷资金的流入最大限度地争取金融部门支持。另一方面,金融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要根据太阳能光伏企业需求,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拓展金融服务领域,更好更快地提供金融服务,最终实现互动共赢,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而提高我省太阳能光伏产品的进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