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赛维LDK与潞安集团签订硅片及多晶硅料供应合同

2010-12-14 13:42来源:中国新能源网关键词:赛维LDK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领先的硅片及光伏产品生产商——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简称“赛维LDK”)(纽交所上市代码:LDK)于2010年12月8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能源企业潞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硅片及多晶硅料供应合同。根据合同条款,赛维LDK将在2011年1月到2012年12月为该公司提供120兆瓦硅片,2011年1月到2013年2月提供2,000吨多晶硅料。

“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我们的客户基础扩大到像潞安集团这样的企业,”赛维LD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说,“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合作扩大了我们作为光伏产品首要生产商的领导地位。与潞安集团的多年供应合同再次表明了客户对我们硅片及多晶硅料的持续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