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T猛狮:拟以1元转让猛狮应用科技62.5%股权

2020-10-15 10:5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ST猛狮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ST猛狮(002684.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广东猛狮新能源应用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1元的价格向宁波致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波致云”)转让公司持有的广东猛狮新能源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猛狮应用科技”或“标的公司”)62.50%股权,有优先受让权的其他股东放弃优先受让权。猛狮应用科技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期间,与公司子公司之间存在经营性业务往来,为支持其日常经营发展,公司亦向其提供了小额往来借款,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猛狮应用科技股权,将被动形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形。

宁波致云和杭州凭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凭德”)合计持有公司5%股份,且宁波致云及杭州凭德为一致行动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第10.1.3条规定,宁波致云为公司关联方。

2019年以来,公司流动资金极为短缺,各项业务难以开展,为缓解现金压力,公司拟转让猛狮应用科技股权,剥离合并范围内的负债,并实现合并范围内的债权回收,有利于为盘活公司资产、回笼资金。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可获得投资收益691.35万元(未经审计),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猛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