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T猛狮被申请破产重整 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2021-05-10 10: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T猛狮光伏储能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ST猛狮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悉,债权人广州焕森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焕森”)已向深圳中院提交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深圳中院已接受材料,案号为(2021)粤03破申301号。

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相关重整工作,并依法履行债务人的法定义务。如果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若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之前*ST猛狮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为2.18亿元,同比增长20.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21亿元,而上年同期取得亏损2.0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58亿元。

2020年,*ST猛狮年内营业收入为10.93亿元,同比减少1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8.13亿元,而上年同期取得盈利1.5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2.76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ST猛狮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类蓄电池为主的企业,注册资本约5.6亿元,法人代表为王少武。目前由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持股20.85%。

公告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猛狮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