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帝科股份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首日顶格涨幅44%

2020-06-18 10:22来源:全景网关键词:帝科股份正面银浆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帝科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今日上午9点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9点30分,帝科股份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首日获顶格涨幅44%,报22.94元每股。

公开资料显示,帝科股份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其中LED用固晶导电胶、半导体芯片粘接导电胶已于2019年开始推广并形成销售。

目前,帝科股份依托国际化研发团队,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研发和持续创新,逐步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驱动的自主研发体系,掌握了以玻璃体系、有机体系、银粉体系为代表的多项核心技术,形成了以DK91、DK92 为代表的多系列正面银浆产品,获得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无锡尚德、天合光能(15.870, -0.12, -0.75%)等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树立了国产正银“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帝科股份查看更多>正面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