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市场正文

WoodMac:NEXTracker荣登2019年全球太阳能跟踪器供应商排行榜榜首

2020-04-21 15:19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光伏跟踪器中信博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WoodMac最新的跟踪器供应商排名,NEXTracker在2019年仍然是全球领先的光伏跟踪器供应商,其次是Array Technologies和PV Hardware。

据悉,大多数顶级光伏跟踪器供应商去年的跟踪器出货量是2018年的1.5-2倍。

2019年,美国占全球追踪器出货量的50%,同比增长226%,是所有地区中增长最快的。

美国跟踪器市场

美国跟踪器市场去年表现如此强劲,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企业为获得联邦投资税收抵免(ITC)的资格而采购的安全庇护设备。但Wood Mackenzie表示,即使不考虑该因素,美国跟踪器市场的出货量在2019年也增长了一倍。

投资税收抵免安全庇护条款将跟踪器出货量拖至2019年,占美国货物总出货量的35%-40%。

NEXTracker和Array Technologies保持了各自在美国的第一和第二名的排名,而PV Hardware排名第三。三者共占市场五分之四的份额。

全球跟踪器市场

去年,拉美是全球第二大跟踪器市场,以墨西哥、巴西和智利为首。去年,Soltec、STI Norland和NEXTracker是拉丁美洲领先的跟踪器供应商。

中信博新能源、NEXTracker和Array Technologies占据了亚太地区前三名的位置。作为该地区最大的市场,澳大利亚在2019年经历了10%的市场萎缩。澳大利亚公用事业规模市场去年出现下滑,并将继续下滑。因此,澳大利亚跟踪器市场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将会下降。

在全球范围内,供应商市场在2019年的集中度略低于2018年,尽管前10大供应商仍然占据了88%的市场份额。

在2018年排名下滑后,2019年Ideematec重新进入了前10名。尽管ldeematec的规模相对较小,但它在2019年实现了前十大跟踪设备供应商中最大的同比增长,出货量增长了三倍。

正如WoodMac去年指出的那样,随着光伏跟踪器市场的增长,跟踪器的价格预计不会大幅下降。这促使顶级供应商多样化,进入软件和服务领域,以保持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中信博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