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总投资50亿元 中环股份G12大尺寸电池和叠瓦组件项目落户高邮

2020-04-16 08:18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关键词:中环股份叠瓦组件PER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高邮经开区在中环股份总部举行G12 PERC+电池线和叠瓦组件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韦峰、市长张利,市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高邮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常务副总张长旭、副总江云,江苏波司登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其新等相关人员出席中环艾能和高邮经济开发区的签约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30亿元,建设实现尺寸和性能跨越发展、引领行业潮流的G12 PERC+光伏电池和叠瓦组件项目。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50亿元以上,对于高邮抢抓光储充产业转型升级有利时机,加快光储充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国内知名光储充产业制造基地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环股份是国内单晶硅品种最齐全的生产企业之一,区熔硅单晶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5%以上,产量和市占率连续5年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产销规模居世界前三,并在全球首发G12系列产品,G12 PERC+光伏电池是目前最先进的大尺寸电池片,有着面积大、瓦数高、成本低等核心技术优势,可大幅提升电池环节的盈利能力。

高邮经济开发区是1993年11月由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目前,高邮经开区区域面积101平方公里,现有工业企业500多家,形成了新能源、冶金机械、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纺织服装等五大基础产业格局,是全球最大的特高压电极箔、手提电脑键盘柔性线路板生产基地,也是世界最大的羽绒服装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叠瓦组件查看更多>PER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