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土耳其颁布进口光伏组件新规:关税按公斤计算

2020-04-15 18: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组件进口光伏关税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土耳其政府公布了有关进口光伏组件的新规定,该规定将在公布之日起30天内生效。

按照新规,光伏组件的进口关税将按公斤计算,而不是以前的按平方米计算。

根据2017年5月至本月实施的旧规定,进口组件的实际总价值为每平方米300美元。但根据政府的新计算方法,一块组件的实际价格将是每公斤25美元。实际上,进口关税规定的第一版,生效时间为2015年12月~2017年4月,同样是基于每公斤的价格计算。

德国KRC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Hakki Karacaoglan表示,新规可能降进一步压低进口组件在土耳其光伏市场的市场份额,因为这将有利于当地光伏组件制造商。

Karacaoglan介绍,2017年进口组件的增值税(VAT)高于当前水平。当时,市场上主要是进口270W组件,而此后的组件的输出功率已增加到370W。这意味着相同面积的组件,输出功率更大。

“因此,组件增值税价格从每瓦0.17美元大幅降至0.12美元,”Karacaoglan解释说。“增值税的下降可能是引发这一规定变化的原因。”

与此同时,组件技术的改进也进一步增加的重量。“高效组件比以前的标准组件重约3公斤”。

Karacaoglan指出,新规定仍不清楚所谓的“Gózetim Belgesi–监视证书”,该证书允许土耳其公司从中国以外的国家进口组件时申请减税。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进口查看更多>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