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某大型光伏电力企业除草实效 ——傲杀除草剂应用实例报道

2019-10-09 13:43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傲杀除草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发电是继火力、水力、核能、风力发电之后的绿色环保、节能的发电方式,也是新能源电力技术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

然而,光伏电站的维护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其中,杂草的清理是光伏电力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首先,干枯的杂草容易引起火灾;其次,旺盛的杂草不但会给光伏组件造成冲击和破坏,影响发电量,甚至使得光伏组件产生热斑效应,导致组件报废;再次,丛生的杂草、杂灌也成了野生动物尤其是蛇鼠等动物的绝佳藏身栖息之所,蛇类由于其身形细长,在爬行过程中易搭连输电线引发短路并打出电弧,而鼠类则会啃咬线缆造成设备损坏。

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为了使更多的电力、光伏企业消除草患,一直在为更多新客户提供试用服务,致力于让更多正在受杂草问题困扰的客户体验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某光伏电力企业就是成功体验傲杀除草剂的典型案例。

1.png

某光伏电力企业2000多亩光伏电站实景

该企业总占地面积约2000多亩,长期受到杂草困扰,得知傲杀除草剂后,与我公司取得联系,我公司的专业人员很快到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在光伏电站看到在广阔的集电板下长满了各种杂草,有芦苇、酸枣枝、榆树苗、小飞蓬、葎草、刺槐、狗尾草等多种植物,这些杂草的长势大约都在20公分左右,并且查看和听取了电站工作人员除草操作的问题,针对其草情、环境、操作条件,为该企业的三个下属单位分别制定了专业的除草方案、选配了合适的除草剂。该光伏电力企业领导当即决定从我公司购买1500公斤傲杀除草剂进行试用。

随后,该企业维护部门按照指导方法喷洒了傲杀除草剂,一周后杂草开始枯萎见黄,一个月后地面杂草已经完全枯萎死亡,客户也反映别家的除草剂虽然起效快,但是不持续,过不了多久杂草又长起来了。然而傲杀除草剂在施药后明显除草彻底、药效持久。负责除草的工作人员深有感触,对傲杀的除草效果非常满意。

2.png

该企业除草实验地块施用傲杀除草剂一周后的除草效果见下图:

3.png

4.png

该企业除草实验地块施用傲杀除草剂一个月后的除草效果见下图:

5.png

鉴于傲杀除草剂良好的除草效果和专业的服务,该企业已经把傲杀列为除草剂优选品牌,将进行更大范围的长期合作。

此案例充分证明了傲杀除草剂能够为广大电力、光伏单位有效解决除草问题,并且使用傲杀除草剂既高效环保,又大大降低了传统割草方式带来的巨大工作量,而且其安全低毒的特性又有效避免了百草枯等农用除草剂所带来的危害,真不愧是一款考虑全面、设计周到的“匠心产品”。

傲杀除草剂正在对电力、光伏系统客户开展免费试用活动,详情请查看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首页右侧广告链接或登录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快让傲杀来帮您解决恼人的杂草吧!

“傲杀”专业除草剂技术咨询电话:400-733-2228

官网网址: http://www.oust.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除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傲杀除草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