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山东能源局回复光伏补贴为什么还没有下发

2019-09-20 13:46来源:山东省能源局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户用补贴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问: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2018年5月31日后纳入国家补贴范围内的并网发电的户用项目给予0.18元/度的补贴,但是至今只拿到0.3949元/度的售电费用,并未收到补贴,期望给予回复。

答复:

您好!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发放是由财政部门统一牵头组织,其中户用光伏项目由当地供电公司代为发放,补贴资金详细情况建议咨询财政部门及当地供电部门,谢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户用补贴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