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9—9.12)

2019-09-12 16: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最牛网红董明珠来真的 拉来五强援搞光伏!

据报,董小姐治下的格力电器联手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睿智能有限公司、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臣直流配电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共同设立了国创能源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信息显示,国创能源广东的经营范围为局域能源互联网领域内的能源路由器、光伏化直流化设备及新能源设备、计量检测等相关部件、设备及产品的研发、试制与销售;局域能源互联网领域内相关产品、设备的技术服务与咨询、技术许可与转让、检测试验及认证等。

更多详情

2.签18.22亿元单晶硅片采购合同!正泰电器“牵手”隆基股份

9月10日,正泰电器发布关于签订重大采购合同的公告,据公告显示正泰电器与隆基股份签订长单采购框架合同,采购量合计66000万片,预计金额18.22亿元(不含税),该长单采购合同有效期为2020年至2022年。

更多详情

3.业绩大幅下滑、定增遭否 “光伏扶贫第一股”中利集团遇困

9月5日晚间,被称为“光伏扶贫第一股”的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其收到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书。对于定增申请未获通过的原因,中利集团仅表示“发审委会议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而上市公司若想再推进定增,可以在不予核准决定起6个月后重新提交申请文件。

更多详情

4.再卖16座共计540MW电站!熊猫绿能换取2亿元现金降压

为改善公司流动资金现状、偿还债务,近日熊猫绿能宣布,公司全资附属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向常州市招联绿昌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丝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出售招联绿昭和招联绿奕的全部股权,作价分别为100万元和1.975亿元(人民币),合计金额超2亿元(人民币)。

更多详情

5.拟募资不低于200亿元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公司计划引入2-10个投资方

9月6日,国家电投旗下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了增资项目,拟通过增资方式引入不低于2个不超过10个投资方,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200亿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发展主业、支持与清洁能源相关的产业投资项目,产业升级及转型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贷款等。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9.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