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Q CELLS在最新彭博报告中荣获“顶级融资价值品牌”

2019-08-22 16:01来源:Q CELLS关键词:Q CELLS韩华Q Cells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Q CELLS,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制造商之一,在近期由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的《2019年太阳能组件及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中,取得91%的融资价值得分。

BNEF表示,其通过对全球银行、开发商、EPC、独立发电商、资金及技术尽职调查公司进行年度调查问卷,基于制造商的信誉及财务健康,就融资价值而言对行业内的48家领先太阳能组件进行排名,从而汇总出该报告。

BNEF报告显示,如果各家银行愿意向使用某太阳能组件品牌的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那么该品牌就是具备融资价值的。

对于Q CELLS,91%的得分使该公司位于48家公司中的最前列——这一成绩反应了Q CELLS向其全球客户群传递可靠性和信赖度的持续承诺。

Q CELLS在位于美国、马来西亚、中国及韩国的制造工厂共计拥有约10.7GW的组件产能。

并且,该公司是太阳能电池技术,尤其是PERC技术领域毫无争议的领导者,是最早将PERC商业化量产的先锋,并通过超过15GW的Q.ANTUM电池产量记录,将PERC产品带给全球客户。

Q CELLS的组件产品阵容包括了荣获多个奖项的Q.PEAK DUO系列,在最近由DNV GL及PV Evolution Labs (PVEL)发布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中被测定为最佳组件,此外还有即将面市的Q.PEAK DUO L-G5.3/BF—— Q CELLS 的首款双面组件,预计会在今年底进行商业化量产。

Q CELLS首席执行官金熙喆先生表示:”QCELLS的DNA一直——并将永远根植于我们对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以此为基石,Q CELLS得以成长为值得信赖的太阳能品牌,不断向客户提供优异的品质和无比的安心。”

“我们经由彭博新能源财经认可的稳健财务基础和融资价值,正是对于这一理念的验证,即我们始终争取把技术优势放在公司一切行动的最前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Q CELLS查看更多>韩华Q Cells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