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韩华Q Cells 收购法国5GW可再生能源项目

2021-08-10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Q Cells光伏企业光伏电站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韩华 Q Cells已同意以 7. 亿欧元从英国公司RES手中收购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S Méditerranée (RES France)。

该交易如果最终完成,将使这家韩国集团能够继续在欧洲扩张。 目前,它在全球拥有近1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其中欧洲约5吉瓦,主要集中在西班牙。 考虑到RES France 拥有的项目总容量超过5吉瓦,该公司的欧洲项目增加了一倍多。

“此次收购表明 Q Cells 已准备好在法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站稳脚跟,为法国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同时加快向全球、清洁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转型”,该集团首席执行官 Hee Cheul 解释说金。

Q Cell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国是可再生能源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因为它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而且拥有完善的招标系统。 此外,该公司表示,该交易为 Q Cells 提供了扩展到太阳能以外市场的机会,并将其产品多元化至陆上和海上风电。

该行动计划于10月完成。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Q Cells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