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始于质量 忠于服务 | 正泰新能源荣获全球首张LeTID证书及行业唯一运维AAA级最高级殊荣

2019-06-04 16: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运维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下午14:30,上海SNEC盛会正泰展台上,TüV莱茵与正泰新能源合作签约并向正泰新能源颁发全球首张LeTID证书及行业唯一运维AAA级最高级殊荣。正泰新能源副总裁金建波先生、副总裁黄海燕女士、运维事业部总经理李建周先生、技术研发副总徐伟智博士,TüV莱茵副总裁邹驰骋先生、总经理章翊驰先生、光伏电站服务亚太区负责人Sebastian先生等出席授牌签约仪式。

QQ截图20190604163735.jpg

TüV莱茵总经理章翊驰向正泰新能源技术研发副总徐伟智授予全球首张LeTID证书

QQ截图20190604163742.jpg

TüV莱茵光伏电站服务亚太区负责人Sebastian向正泰新能源运维事业部总经理李建周授予行业唯一运维AAA级最高级证书

QQ截图20190604163748.jpg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金建波与TüV莱茵副总裁邹驰骋进行签约仪式

始于产品,以质取胜

正泰荣获Tü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LeTID认证证书,充分表明正泰ASTRO系列组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可靠的产品性能。“正泰对于我们不仅仅是客户,更是深入参与我们标准制定的战略合作伙伴。”TüV莱茵总经理章翊驰说道。正泰组件一直以产品质量为根,提效的同时仍严守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在组件工艺和产品质量管控上也拥有深厚的功底。LeTID(Light elevated Temperature Induced Degradation)对PERC电池组件影响是不可忽视的,其最大衰减甚至超过10%,但同时LeTID在行业发展前期也是极易被忽视的。如果说LID是正常温度下的、且短时间(几天,一两个月)就能达到饱和的衰减,LeTID则是高温下(75℃或更高)、且较长时间(数月到数年)内才能达到饱和的衰减。经过行业的发展和不断佐证,LeTID的存在逐渐被认可接受,特别是在某些高温的沙漠和湿热地区,抗LeTID产品便尤为重要。正泰一直坚持使用严苛的标准对组件产品进行管控,确保组件产品在行标甚至高于行标的严苛环境下依然保持优异的可靠性及发电量。正泰ASTRO系列组件历久弥新,经得起时间和空间的考验,前不久刚荣获TüV莱茵2018年度“质胜中国”发电量仿真优胜奖,曾三次获得DNV GL“顶级组件性能”殊荣。

QQ截图20190604163756.jpg

忠于服务,运筹维幄

正泰新能源作为行业运维服务的“先行者”和“深耕者”,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行业首家光伏电站运维AAA级最高级证书。正泰新能源运维事业部成立于2009年,积累了近十年时间、超4GW业务的丰富电站运维管理经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秉持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理念,通过全方位智能化运维手段,为清洁能源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电力运维服务和综合能源服务。据2017年数据显示,正泰全国运维电站年均等效利用小时数高于省均线5%以上。正泰Epower智慧光储云平台荣获工信部重点工业产品和设备上云试点示范项目。

QQ截图2019060416380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