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集结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24-03-26 16:58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光伏组件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28日,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CEEC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主题,覆盖风光氢储等多个领域,展示清洁能源发电、储电、 输电、配电、变电、用电等完整的新型电力系统生态链。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集结最新高效n型TOPCon组件、锦绣“风”“光”电站解决方案、户用光伏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新能源电站智能运维平台、逆变器产品及光储解决方案、绿电绿氢解决方案等重磅亮相4号馆4006展位,吸引众多客商驻足洽谈。

创新绿色能源开发模式

打造一站式风、光电站服务链条

7.jpg

正泰新能源提出锦绣“风”“光”理念,创新绿色能源发展模式,对滩涂围垦地、泥浆消纳场、盐碱地、沙漠、荒山、废弃矿场、海涂、水库等进行生态修复,因地制宜开发光伏、风电、储能项目,多维度发展绿色能源;在电站全建设周期内,实现从土建、桩基基础施工到组件风机安装、电缆敷设、电气调试的三体系覆盖,将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效统一,构建协同共赢的发展格局。

新质生产力

绿电绿氢综合解决方案

通过与光伏/风力等可再生能源的耦合,正泰绿电制氢装备可将绿电高效转化为绿氢,支持实现后端绿色化工、绿色冶炼、绿色交通、绿色燃料合成等多场景应用,并在浙江、吉林、辽宁、新疆、陕西、河北等全国各地推动实施方案验证;并积极探索离网制氢,保证绝大部分甚至所有绿电来源于可再生能源,以达到绿电制绿氢,独立离网运行。通过优化设计,减少多次直流-交流变换以及场内变压器,提高电能转化效率,为大电网未覆盖的地区如海上能源平台、偏远地区、远海独立岛屿等提供能源解决方案。

四大场景解决方案

致力成为C端综合能源服务领导者

10.jpg

正泰安能已建设超过100万座屋顶电站,每年能为全社会提供240亿千瓦时绿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00万吨,平均为农村家庭稳定增收1000元~3000元,为农村劳动力创造20余万个就业岗位,兼具经济、生态、社会效益。此外,在国家政策持续支持下,绿电交易、碳交易等也被纳入发展计划,多维度多渠道加速乡村“共富”进程。借助“发电多、交付快、质量好、超省心”四大优势,正泰安能在设计、勘测、施工到售后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内,形成标准统一、可靠稳定且受控的全流程闭环,把小而分散的户用电站变成持续、稳健,可创造稳定收益的资产。

全生命周期智慧运维

绿色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

11.jpg

正泰智维全球运维总容量已超20GW,服务范围涵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单位,并触及全球五大洲,拥有超2200人的专业化运维团队,发电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指标 3~5%,可提供全地域、全类型、全电压等级的运维服务响应。围绕双业务模式+双平台赋能与1+6业务战略布局,提供新能源场站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包括电站预防性试验、电站检测、电站技改、科技运维、云赢平台、运维云平台等业务。

拳头产品、高效可靠

n型TOPCon组件量产引领者

此次亮相展会的正泰新能ASTRO N7、ASTRO N5-78版型、ASTRO N5-72版型双玻双面、ASTRO N5-72版型双玻单面四款高效n型TOPCon组件,结合TOPCon高效电池技术、高密度封装、无损切割、多主栅+半片设计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具有高功率、高组件效率、高可靠、高单瓦发电量、高颜值的“五高”优势。

高效成组、平稳可靠

地面光储系统解决方案

14.jpg

由高效益、快调度、低成本的320kW组串式逆变器和高比能、高性能、高安全的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组成的地面电站光储系统适用于任何环境下的大地面电站。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具有优异的温度表现,50℃环境下仍能满功率不降额运行,还支持1.1倍过载,有效保障发电效率;12/15路MPPT设计,每路MPPT输入电流最大40A;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标准20尺集装箱可容纳5MWh,降低单位瓦时成本;全方位全域安全设计和液冷管道,提升系统安全及全生命周期内的项目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