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智慧绿能 共创未来丨晶澳智慧能源参展北京清洁能源博览会

2024-03-29 09:19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至28日,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晶澳智慧能源携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晶鸿零碳创新解决方案、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精彩内容亮相,收获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强烈关注。

1.jpg

光储同行 晶澳储能助力清洁用能

展会现场,晶澳智慧能源的储能系列展品吸引到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参观。本次登陆展会现场的晶澳储能的源网侧储能(BlueGalaxy系列)、工商业储能(BluePlanet系列)和户用储能(BlueStar系列)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以及精美的外观赢得了参展观众的认可。

2.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晶澳储能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和模式探索,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推进,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和丰富的储能系统集成经验。以光储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全场景、定制化储能解决方案,以及项目咨询、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并网交付、智能运维、售后服务等全链条“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智慧低碳 晶鸿零碳描绘绿色蓝图

本次博览会上,晶鸿零碳向参展观众详细展示了精心雕琢的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站、资源循环利用、通用设备节能、能碳运营五大解决方案。

3.jpg

晶鸿零碳目前已经形成了聚焦产业园区场景的能碳规划、零碳建设、能碳运营三大业务。以能碳规划为牵引,采用光储充等绿色低碳技术,构建可再生能源生产与消纳生态;推动绿色电力与冷热需求耦合,通过智能调度高效匹配冷热电需求;创新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并举,践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发展理念。以零碳数字能源平台为基础,深度融合数字技术与能源技术,开展全能源、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能碳运营管理,以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化的服务提升资源利用水平。

晶澳智慧能源旗下户用品牌晶澳兴家和工商业分布式也在展会上做了相关业务演讲,得到了参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未来,晶澳智慧能源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创新为引擎,以品质为基石,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积极促进能源结构转型,为实现“碳中和”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