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星火燃梦 聚力启程 | 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4-02-02 16:30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全球经济波谲云诡,在新旧时序交替之际,世界之变、时代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面对外部发展环境的快速变化,在集团公司战略指引下,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发挥业态协同、共融共济的产业链优势,乘势开局、谋势布局、顺势破局,探索平稳穿越经济与产业发展周期的胜利之路。

1.jpg

2月1日下午,正新能源产业生态群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对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员工进行表彰,对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大会以杭州园区为主会场,并设海宁、盐城、义乌、乐清、凤阳、酒泉、盐池、松原等多个线上分会场。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南君煜,正泰新能源总裁金建波,正泰安能总裁卢凯,通润装备总经理周承军,正泰新能源副总裁林银海,正泰集团总裁助理赖志高,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等企业负责人现场参会。正泰新能源、正泰新能、正泰安能、正泰电源、正泰智维、泰能智慧电力等产业生态群领导班子成员、主要管理干部、年度优秀员工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正泰新能源总裁金建波主持会议。

高瞻远瞩 掌舵人破浪领航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发表殷切寄语。过去一年新能源行业跌宕起伏,内卷严重,在此情况下,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仍取得销售和利润增长,实属不易。南存辉董事长代表集团董事会对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各公司全体员工的卓越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优秀团队及员工表示热烈祝贺。

2.jpg

南存辉发表殷切寄语

南存辉表示,回顾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历程,许多企业在产业三次重大调整中退出舞台,但正泰的新能源产业依托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和培育,不仅生存下来,更在每次调整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面对2024年的新一轮挑战,希望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充分利用好集团中后台支持,将技术、质量、服务与成本优势融入产品与客户服务中。在光伏行业经历调整的阶段,认清自身、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坚定信心。

绿色产业发展无止境。在逆全球化的挑战中,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立足国内,走向全球,引领新时代。

星火燃梦 聚力共启新程

3.jpg

陆川作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年度总结报告

会上,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分享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年度总结报告。2023年行业态势瞬息万变,供给关系进入深度调整期,正值技术、成本、市场区域、供应链格局巨变之际。面对变化与不确定性,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发挥业态协同、共融共济的产业链优势,精诚进取、实干担当,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实现销售收入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团队创新力与凝聚力持续加强,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

晶硅板块坚持科技引领,积极抢抓机遇,高效完成十大智能制造基地布局,出货量快速增长;户用板块规模市占蝉联行业前茅;电源板块差异化竞争路线表现优异;电站板块开发并网规模双增;智维板块规模与市场取得突破;智慧电力板块合作模式得以落地。

2024年,面对行业产能持续过剩、快速调整的压力,在一个正泰、一个体系、一个标准的总指导思想下,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各业务单元将紧密协同,力争实现销售规模和净利润增长。

实干担当 凝聚先进力量

4.jpg

金建波主持会议

5.jpg

卢凯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团队与个人的通知》文件

正泰安能总裁卢凯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团队与个人的通知》文件。过去一年,在集团公司支持下,新能源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砥砺奋进,各项业务取得突破,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他们在追光逐梦的征程中开拓进取,走在队伍的前列,尽显标兵的风姿,不但创造了可圈可点的业绩,更展现了正泰人精诚进取、实干担当的风采。大会对2023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员工、干部进行表彰奖励。

8.jpg

行胜于言,质胜于华!

2024,正泰新能源产业生态群将心无旁骛,讲实干、求实效。向上承接集团战略,向下狠抓产业落实;向外追求业绩突破,向内寻求共荣共济。一步一个脚印,振长策,击长空,辟地开新天。

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