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户用光伏630政策即将出台 2019年规模指标仍会发布

2018-10-09 08: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光伏补贴户用光伏光伏指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一则国家发改委价格司今天下午组织地方代表企业召开光伏发电价格政策座谈会的消息引爆了光伏圈。

QQ截图20181009083434.jpg

经确认,该会议长达4个小时,主要围绕光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成本和盈利情况,以及下一步完善光伏发电价格政策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果值得期待,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本次会议可以确定的利好消息有两个:户用630问题和2019年指标。

据透露,“531”新政急刹车给户用分布式造成了严重影响,也打击了户用光伏市场的积极性。不过,经知情人确定,通过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积极协商、沟通,针对户用光伏630问题已经制定了相关补救性政策,并将在近日发布。

而关于光伏企业的经营现状,据业内人士反映,目前光伏制造业普遍开工率维持在60%左右,生存较为困难。因此,企业呼吁可以降低补贴,但没有规模指标将对光伏行业造成沉重打击。可以确认的是,国家仍会发放2019年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指标,进一步支持光伏产业的持续发展。

同时,会上企业积极呼吁解决可再生能源补贴拖欠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指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