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SNEC|撩倒22万人的家庭光伏,是怎样的存在?

2018-06-01 10: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家庭光伏户用光伏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2018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吸引了全球20余万观众朝圣。在这场全球最高规格的行业展上,阳光家庭光伏大放异彩,向世界展示了多发电的超强大吸力。

“喉宝片用了一大包,嗓子还是在冒烟,说不出话了。”置身于800平米超豪华展馆中,销售经理时勇和现场讲解的小伙伴们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人士围堵。作为讲解员,时勇要轮番向全球来客介绍多发电的阳光家庭光伏。

掌握领跑全球的光伏逆变核芯技术的阳光家庭光伏,拥有光伏系统最强大脑,并通过智能组件独立MPPT、智能可调支架等各个智能设备的集体超能输出及超强匹配,最终实现系统超多发电。

世界都爱多发电

来自巴西的Frank先生在国内一直从事光伏行业,他对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系统能力产生浓厚的兴趣,“此次来中国,我就是想找到这款最完美的户用发电系统。”

在乌克兰经营一家小有规模的新能源公司的Markus,对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系统能力同样频频点赞,“我们国内目前还没有这么好的户用系统产品,希望能与你们有更多合作机会。”

据统计,阳光家庭光伏展台先后迎来了德国、巴西、日本、乌克兰、俄罗斯、南非等20多个国家客户。“跟国内一样,外国客户同样青睐我们的系统多发电能力。”时勇说,阳光家庭光伏凭借多发电的超能力,成为全球首个德国TÜV系统认证户用品牌,拿到了通向世界市场的名片。

六大产品齐发力

有屋顶的地方都可以装阳光家庭光伏。在微缩的阳光家庭光伏“特色小镇”里,超能、劲能、欧若拉、智泊、智宇以及智多星六大套系产品集中亮相,全面覆盖家庭、工厂、车棚等小镇各个角落。

“这个小镇设计的好。”光伏小镇的应用场景化设计,帮助大批经销商们打开了经营思路,丰富的产品矩阵更是激发了现场经销商的极大热情,来自湖南永州的一位经销商当场决定签约,“阳光家庭光伏除了产品发电能力强,品类还很齐全,值得投资。”

这就是阳光家庭光伏在2018SNEC展上发生的故事。展会临近尾声,失了声的时勇们依然在激情坚守,向世界推介阳光家庭光伏的多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家庭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