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积跬步 至千里|2018SNEC圆满结束 双项奖为英威腾光伏上海行添光彩

2018-06-01 10:06来源: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下午,第十二届SNEC上海光伏展会圆满闭幕。同时间,SNEC光伏映照“一带一路”、SNEC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公布,英威腾光伏凭借“附有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英威腾光储充一体电站”获太瓦级钻石奖,凭借“埃里温计算机学校10KW光伏储能项目”获国际建筑吉瓦级桂冠奖。

太瓦级钻石奖

国际建筑吉瓦级桂冠奖

众诚德厚,业精志远。不管是当下或者未来,英威腾光伏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服务、共赢。不断升级自我,推动智能光伏发展,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SNEC英威腾光伏全体工作人员

系列产品

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SNEC上海展终告一段落,智能光伏的事业却值得我们不断地探索。16年的核心逆变技术沉淀,英威腾光伏致力深耕,用实力说话,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