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7年Q2欧洲绿色电力需求同比激增39%

2017-08-18 14:4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发电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欧洲发行机构协会的数据,2017年二季度,欧洲绿色电力需求同比激增39%。

2017年Q2欧洲绿色电力需求同比激增39%

“年初至今的绿色电力需求达377太瓦时,已超过了去年全年11太瓦时的需求总量。”报告指出,“考虑到这一发展势头以相同速率继续,2017年全年的总需求有望达500太瓦时。”

绿色电力的总体需求将继续增长,不论是德国瑞典等更成熟的市场,还是西班牙等新兴市场。

今年,德国已采购了77太瓦时可再生能源电力。如果这一趋势继续,德国有望首次打破100太瓦时的界限。

作为最近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新兴市场,西班牙的可用太阳能电力飞涨至新高度,从2015年的1.9太瓦时增至2016年的21.4太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