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光耀中欧|格普光能亮相第三届波兰华沙太阳能展

2024-01-19 13:41来源:格普光能关键词:格普光能光伏组件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格普光能海外逐光之旅一直在路上,当地时间2024年1月16日,格普光能走进欧洲,精彩亮相为期三天的2024年第三届波兰华沙太阳能展(SOLAR  ENERGY  EXPO 2024)。现场,格普光能以全面且完善的解决方案获得广泛关注。

1.jpg

活力市场  蓬勃发展

得益于波兰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重视和支持,波兰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已是欧洲光伏强国。2022年,波兰光伏总装机量12.5GW,新增装机4.9GW,成为欧洲第三大太阳能光伏市场。根据Solar Power Europe《欧盟2022-2026年太阳能市场展望报告》,波兰市场在高水平情景下,将在2026年达到29.8GW。为此,波兰被视为未来几年全球相对稳定增长的光伏市场之一。

SOLAR  ENERGY EXPO 2024是目前波兰规模最大的太阳能行业盛会,在中东欧地区也颇具影响力。展会现场,波兰当地及周边国家的光伏行业供应商、承包商、开发商、经销商相聚于此,共同分享行业技术成果、畅谈交流合作。

精彩亮相  备受瞩目

户用光伏储能是欧洲光伏重点市场,欧洲光伏产业协会(Solar Power Europe)预估,到2026年底欧洲将有390万户家庭部署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结合当地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格普光能此次为波兰及周边中东欧国家的客户带来了415w高性能组件和GP-Home户用储能系统,模块化设计、灵活组合,可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同时,格普光能还带来了搭载行业前沿技术的TOPCon组件,最高转换效率可达22.8%,显著提升发电量,可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满足更多元场景应用需求,吸引了众多客户问询。

2.jpg

3.jpg

展会现场,格普光能有幸作为中国光伏企业代表接受了主办方的特邀采访,格普光能副总裁、海外营销总裁朱君先生向波兰伙伴分享了中国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全球光伏发展趋势分析以及公司发展战略,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前瞻性、敏锐性和创造性,获得了充分肯定。

4.jpg

追光逐电  格高志远

作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服务商,欧洲市场是格普光能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环。格普光能秉承“格高志远,普惠共赢”的理念宗旨,志在与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伙伴建立合作,共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共同参与绿能建设,让全球更多人民从太阳能受益。

迄今,格普光能已成功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光伏智慧产品和服务,公司在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均设有海外销售服务团队。未来还将继续将更多更优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带给全球更广大的客户伙伴,一起为绿能世界添砖加瓦、一起赢得绿色梦想新未来。

193a1506-4be4-45d9-909a-d8b4f9cce8d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普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