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创新升帆 逐光远航——升阳光2024全国招商会三省齐发 闪耀全国!

2024-01-19 09:32来源:升阳光关键词:升阳光东方日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主题为“焕新升帆逐光远航”的升阳光2024全国招商会在安徽黄山、湖南长沙和广东广州同步举行,现场意向商云集,聚焦户用光伏产品与模式,深度探讨户用光伏未来的发展方向。

国家在确立乡村振兴和“双碳”战略目标下,充分看到了户用光伏开发对于推动国家加速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意义,力推户用光伏在农村地区的覆盖。更具针对性的地区政策鼓励,同样促进了户用行业的蓬勃发展。

安徽省陆续出台大量利好政策,鼓励光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助力分布式光伏项目快速落地;2023年12月19日,湖南省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公室、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分布式光伏发展规范相关管理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全力支持户用自然人光伏电站建设;2023年6月25日,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实施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鼓励有条件的地区推广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国家政策的支持,地方政府的推广,使得户用光伏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发展。

1.jpg

升阳光不断打磨产品、完善服务,夯实内驱力,持续完善自我商业模式。依托东方日升稳定的资金链,超高的国际品牌信誉值,全球TOP6级别的组件生产与供应能力,以及自身的营销网络、专业且系统的服务等优势,升阳光在2024年全面实现了品牌升级。

其中,为确保项目高效落地,以及能够在后期运营过程中针对故障问题实现高效响应,升阳光依托公司先进IT资源,开发点点云智慧系统,将户用光伏系统开发及系统全生命周期运维融合形成闭环服务模式,线上、线下高效协同,解决从获客、电站设计、合同签署、电站建设、到质量审核、仓储物流、财务结算及电站运维的全过程信息可视化。

同时,升阳光积极提升品牌方案与市场的适配性,推出丰富的房型技术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智能的户用光伏产品,更好地贴合我国户用需求,最大化发挥出农村闲置屋顶及院子使用价值,实现用户需求与产品功能的完美融合,最大程度增加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助力整个分布式市场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

11.jpg

强大的品牌实力,全新的业务模式,强大的业务赋能支持及现场多项优惠政策的发布,让在场的许多合作商建立了充足的信任,纷纷和升阳光进行签约。

升阳光迎新集结、乘势出击,吹响了2024“户用冲锋号”,未来,升阳光将进一步挖掘户用光伏市场潜力,不断为合作商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升阳光查看更多>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