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2023欧洲圆桌演讲|可持续发展理念下正泰新能的探索与实践

2023-12-06 17:27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2月5-6日,PV Magazine Roundtables Europe 2023于柏林举行。大会从新技术趋势、可持续性、能源管理与人工智能、农业光伏、欧洲价值链、部署和电网、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政策以及能源储存格局等角度切入,和与会嘉宾共话低碳未来。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监何宝华代表企业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正泰新能如何鼎力助推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零碳未来。

经过近30年的发展,欧洲光伏行业已在全球占据重要位置,当地市场呈现出“高需求、低产能和阶段性高库存”局面。针对光伏能源的开发利用,欧盟专门制定了欧盟太阳能战略(EU Solar Energy Strategy),计划到2025年光伏并网装机量达到320GW,2030年达到600GW——这意味着在2022-2030期间,欧盟年均将新增接近50GW的光伏装机。到2030年,加上其他非欧盟国家,整个欧洲的光伏装机量预计会接近650GW,占到整体能源结构的31%。

1.jpg

在Low-carbon solar evolution主题中,何宝华以《Astronergy's commitment to a greener world》为题发表演讲,分享了正泰新能在可持续发展方向上的战略框架和目标,强调公司在绿色解决方案、产品循环利用、产品碳足迹和能源结构优化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正泰新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公司全方位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绿色生产、绿色供应链、ESG披露标准覆盖、组织及倡议参与度上领先于行业。8月,正泰新能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承诺2050年公司实现碳中和。近日,正泰新能正式承诺并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加速前进”(Forward Faster)倡议,探索创新解决方案,最大程度降低业务对气候的影响,推动碳中和的实现。

在产品侧,正泰新能全面展开对产品碳足迹及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核算,接连获得TÜV莱茵零碳工厂认证证书、BSI温室气体排放核查认证、UL Solutions EPD环境产品声明认证、Certisolis法国碳足迹认证、CTC国检集团碳标签等诸多绿色认证标识。同时,包括挪威、瑞典、丹麦的环境产品声明(EPD)、美国EPEAT等在内的相关认证,也在积极推进中。

2.jpg

在为全球创造低成本清洁能源、促进能源公平的同时,正泰新能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制造理念,协同供应商推进欧洲本土化建设。何宝华透露,未来,正泰新能泰国基地将进一步扩张产能,土耳其制造基地的建设也在启动中。此外,正泰新能也在评估包括欧洲在内的海外基地的可能性。

未来,正泰新能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并主动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议题,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携手,共筑环境友好型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