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爱康与欧洲客户签署2GW异质结光伏组件大单

2023-11-08 09:22来源:爱康控股集团关键词:异质结光伏组件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首个1GW异质结光伏组件合同签订并完成100MW交付后,11月7日,爱康科技再次和欧洲客户签署了1GW的异质结光伏组件销售合同。爱康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在爱康长兴基地主持了洽谈会和签字仪式。爱康科技副董事长、首席运营官张金剑出席了签字仪式。

爱康科技副董事长、首席运营官张金剑表示,经过几年的产品积累及市场推广,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了爱康高效的异质结产品,爱康正在推动的客户至上战略可以使爱康内部的产供销研更加协同,能更高效响应及满足客户需求,在未来能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悉,近年来,欧洲光伏市场发展迅速,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持续扩大。爱康抓住欧洲乃至全球新能源发展机遇,秉持全球化战略,从市场策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供应交付能力等多方着手,超前布局先进的光伏异质结产品,持续拥抱全球变化,深耕欧洲市场,发挥了技术创新、产品品质等优势,成为全球异质结领军企业,赢得了欧州客户的信懒,助推了光伏产业与国际融合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异质结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