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7-8.11)

2017-08-11 18: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国家能源局、扶贫办关于“十三五”光伏扶贫计划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

8日,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十三五”时期光伏扶贫计划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表示,“十三五”时期将以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为主要建设模式。进一步明确光伏扶贫的精准识别对象并强调村级电站应在建档立卡贫困村建设,单个村级电站容量控制在300千瓦左右(具备就近接入条件的可放大至500千瓦)。

更多详情

2.【正式文件】能源局、工信部、认监委关于提高主要光伏产品技术指标并加强监管工作的通知

《通知》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新投产并网运行的光伏发电项目的光伏产品供应商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要求。其中,多晶硅电池组件和单晶硅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市场准入门槛分别提高至16%和16.8%;“领跑者”技术指标分别提高至17%和17.8%。

更多详情

3.浙江杭州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验收规范

本规范适用接入电网电压等级35千伏及以下,且单个并网点总装机容量不超过6兆瓦,在建(构)筑物的屋顶上建设,且在本台区内配电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屋顶

更多详情

4.河南省下发《2017年光伏扶贫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关于印发《2017年光伏扶贫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表示,2017年河南省新增光伏地面电站指标有望全部花落扶贫,河南已上报国家29个县!

更多详情

5.关于开展2017年云南省弃水弃风弃光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

项目建设模式应以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为主,单个电站容量控制在300千瓦以内。不具备单独建设村级电站条件的地区,可适度建设多村联建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以县为单位,总受益户数与总建设规模的配比关系为村级电站每户对应5-7千瓦,多村联建集中式电站每户对应25-30千瓦。

更多详情

6.浙江安吉县扶持光伏产业发展:0.1、0.2元/度两档补贴

发展目标,以“百万家庭屋顶光伏工程”为重点,推进光伏应用产业,到2020年,全县光伏发电装机容量新增85MW以上,其中建设居民光伏1.8万户,容量55MW以上,企业分布式光伏30MW以上。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