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7-8.11)

2017-08-11 18: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亚玛顿“0元收购”50MW农光项目 绕道买下母公司意在避开监管?

在8月3日公布了一则“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有关“0元收购关联交易”的公告后,8月8日,A股上市公司亚玛顿对上述交易进行了补充公告,才令市场恍然大悟,原来,亚玛顿是希望通过交易,最终获取“兴仁县鲁础营一期50MW农业光伏电站”(以下简称“50MW农光项目”)的运营权。

更多详情

2.亿利洁能拟投9.6亿加码光伏业 转型三年业绩仍靠卖资产

历经数月停牌后,8月5日,亿利洁能披露了其拟从其大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王文彪方面大手笔购入光伏发电和热电联产相关资产的关联交易预案。这是其2014年宣布战略转型,进军清洁能源后的又一大资本运作,而与其传统业务仍有不少差别的光伏业务,这次亿利洁能计划投入9.66亿元。

更多详情

3.特斯拉的光伏业务:太阳能屋顶产品保持较轻投入SolarCity品牌已逐渐消失

除了正式量产轰动市场的Model3之外,特斯拉在太阳能屋顶产品上也交出了一份成绩单。上周,特斯拉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称,公司已完成首批太阳能屋顶的安装。 

更多详情

4.江苏林洋光伏投20亿实施2GW 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光伏2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目前一期3.2万平方米车间已竣工,生产设备已安装调试并进入试生产阶段。二期、三期项目计划于2018年和2019年实施。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80亿元。图为工人们正在调试设备试生产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

更多详情

5.投资160亿向“硅王”宝座发起挑战 通威股份的钱从哪来?

8月9日晚间,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抛出一份足以改变国内多晶硅产业竞争格局的重磅计划——该公司拟在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及配套新能源项目(下称包头项目),主要从事高纯晶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配套业务等。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